一些摸鱼人
只嗑
2017-07-24

Way Back into Love的……个人杂感吧!

就是一条长评罢了!甚至不是对文章本身的…………抱歉(´・_・`)
讲真的我想直接评论里发的……但是……它竟然还是有字数限制呢……只好发单独的了……不打tag什么的,就是我的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而已、语文学的不行,用词匮乏,大大很多地方请意会吧(捂脸)
真的喜欢大大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唔,昨天晚上没忍住还是睡前看了,结果兴奋(?)的睡不着,想这想那的明明第二天还要早起却死活睡不着😂。这个番外真的是看得哭了出来,感觉特别感动,特别温暖,普普通通的作为父亲的,作为相爱的两个人的他们,真的很好。肩负着的巨大的责任让他们和普通人无法相同,但其实他们也真的只是普通的两个生命,有血有肉有感情。讲实话这么喜欢大大的文的原因,大概是因为大大写的,不是“英雄”,而是普通人的他们吧……记得似乎有评论说ooc(?),当时就觉得真的是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吧……我记得我的感受是他们对待事物的反应都是应该有的,是被感情所影响的人的应有的行为,我觉得大大的很多很多地方的处理都让我不由自主地冒出些眼泪。在我看来,写文这事啊、其实是自我满足的,本质上不是为了别人,不是为了那些粉丝啦、看文的人而写的,是作者自己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心情而写下的心灵的声音,我们这些读者无非是被作者所描绘的世界吸引,沉浸进去的旁观者。所以觉得别人写的东西不满足自己想法的,不如自己去写嘛……虽然大大说上篇就完结也可以啦,但个人觉得以这篇番外完结真的是太好太好了:P总觉得之前的微妙的遗憾也被抚平了~
其实大大退圈的时候我也算是差不多退了(现在算单粉Tony)当然我的只是不看圈子的意思啦( ̀⌄ ́),我其实是个挺没有热情的人,不算喜新厌旧那种,只是没什么热情,过了那段时间就不行了的那种,但是大大的文,大约再看n次都能引起心中的感动!!真的,太美好了(>人<;)
大大说感谢我们这些粉,还特地圈了我,真的是……我不代表别的粉们,我自己是真的有些受宠若惊吧(?)真的只是很多很多看文的人里普通的一个啦、不过是实在太喜欢你的文,让我忍不住去写了很多很多的评论,真的,都只是自己的一些主观想法的。我能有幸成为大大特别在意的一个,真的开心!(甚至是有微妙的优越感的(◐‿◑))对于自己的行为能给大大带去了哪怕一点点的安慰(支持?)之类的感到特别的荣幸和开心。不混圈也喜欢大大的!你的文字有魔力啦~~~
(想想还是发评论吧、单发这种杂感不大妥当的感觉、无论打不打tag之类……我也是一个普通的粉啦~唔,但我猜一定没有人比我更喜欢大大啦😂)
(最后,私心就问一句,真的不考虑出个本嘛、真的好想把它实体化后放在家里收藏哦😂、只是问问啦,不要当成负担哦(´・ω・`)
最后还是_@Orianna魔灵抓狂 大大(捂脸)

评论
热度(2)
©一些摸鱼人 | Powered by LOFTER